2015-05-07

夏日紳士,Zara亞麻雙排釦西裝分享。
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開門見山地直接放上本次主角的照片,第一次與他的相會是在Zara官網上,已經許久沒在非特價的Zara下手的我隔天立馬就去結帳,這件「夢幻亞麻交叉西裝上衣」也就理所當然地出現在這篇文章裡了(西裝的名字由Zara中文官網提供)。

先來談一下我對於這玩意魂牽夢縈的主因好了:適合春夏的麻料材質、俐落的劍領、偏短的長度及有點高調又不會太高的淺灰格紋,最後配合畫龍點睛的主釦,難得有一件成衣完全符合我對夏季雙排西裝的喜好,同時卻又有著低廉的價格。

最重要的是實穿的第一天就被TSFM的粉絲團拿來當數據範本(他說他沒東西發了),為了避免特價前就完售,或是接下來的幾個月跟人瘋狂撞衫,我決定最近盡情地穿然後等撞衫後就冷凍他到明年。

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開頭已經先聲明這是一件休閒西裝了,所以較短的下襬已經被我直接忽略,相同的不扣釦子,犧牲腰身的穿法,也更能展現瀟灑的氣息。
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在你望著這張討人厭的表情時,順便解說一下我的分享方式,不同於一般開箱文,對著一件衣服從上到下、左到右然後在翻開內裡口袋之類的慢慢拍實在太不像我的性格,更別說要講解他的細部特色了;通常買了新玩意,我只會忍不住的穿上,然後對於穿在身上的樣子斤斤計較而已。
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來看一下不同角度扣起的照片,以成衣而言服貼的程度算相當讓人滿意,手臂的皺摺則是因為活動在所難免(畢竟是麻料);尺寸方面我是買Zara的最小號,在大一號的就整件都鬆了,但一天下來因為肩膀的部分穿久有些不適,目前正規劃要換在大一號拿去改。
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最後不忘補充搭配概念,已經連續戴了三篇的紳士帽跟西裝有多麼契合就不多提了,上半身以黑灰白三色組合起來的格紋,白褲是夏季紳士最老梗卻也最合適的選擇,焦糖色的孟克鞋同樣是對應季節,並為一身的無色彩增添一個亮點。

圖片來源:davidweek.blogspot.com/
以上身正面照做結,雖然不是很喜歡撞衫的感覺,不過如果你因為喜歡我的分享而愛上這件物超所值的西裝,那同樣是件令人高興的事(不過別穿來跟我相認)。

購入後唯一的心得:給還在等特價的人,這件光是外型就絕對有4990的價值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